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虞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深功夫

2023年04月03日15:5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以特色产业园区建设为依托,进一步将当地资源科学开发利用、新产业新业态培育与带动移民群众增收结合起来,着力加强技能培训、技术服务和市场拓展,不断做大园区规模、做深产业链条、做优产品品质、做响特色品牌,引导吸纳移民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确保大家增收致富、安居乐业。”

——3月15日至16日,凉山州委书记虞平前往宁南、会东等县调研,亲切看望基层干部群众。

“要推动新时代凉山多党合作更加规范有序、生动活泼,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与政治协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要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引导各族群众始终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3月22日,凉山州委统战工作会议在西昌召开。州委书记虞平出席并讲话。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深功夫,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推动凉山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

——3月24日,凉山州委书记虞平前往州委党校,与春季主体班学员面对面交流。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