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邹自景:探索一条具有内江特色的城市更新改造路子

2023年04月03日15: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林长制、田长制各项工作,扛稳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切实保护好利用好内江的绿水青山、良田沃土,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3月2日,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隆昌市,调研林长制、田长制和春耕备耕工作。

“切实增强抓好河湖长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河湖管护治理各项任务,推动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在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中展现内江担当、贡献内江力量。”

——3月3日,内江市委书记、市第一总河长邹自景深入资中县和威远县,调研河长制工作。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实干快干,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内江特色的城市更新改造路子,加快建成滨水公园之城、宜居宜业之城,让内江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更加耀眼、更加夺目。”

——3月7日,内江市中心城区城市更新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中心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振奋精神、拼搏实干,以实施农村面貌改善行动为突破口,加快建设丘区农业强市。”

——3月8日,内江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农村面貌改善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农村面貌改善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3月21日,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食品安全包保联系单位——东兴区机关幼儿园,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最大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加快建设美丽内江,在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3月22日,内江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