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施小琳:共同举办一届独具魅力的青春体育盛会

2023年04月03日15: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保持定力强化担当,切实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成都现代化建设积厚成势、行稳致远。”

——3月17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同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负责同志进行集体谈话。

“要坚持统筹兼顾、内外兼修,既注重环境打造、风貌改造等‘面子’,持续开展大扫除活动,维护整洁有序环境;更注重地下管网、安防设施、停车场地等‘里子’,持续改善人居条件,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月20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前往成都高新区、武侯区、青羊区等地,深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和市公安局交管局指挥中心,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强农业职业经理人队伍,加强农民教育培训,引导各类人才投身乡村振兴建设。”

——3月23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前往崇州市调研。

“近年来,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在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招引、科创资源集聚等方面探索出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成都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共享发展经验,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工作结合点,加强联动合作,共同推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落地落实。”

——3月27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会见了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带领的宜宾党政代表团一行。

“成都被誉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是大熊猫的故乡,也是历史文化名城、创新开放之城和发展活力之城,期待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青年朋友来到成都,以体育为媒,深化文化交流,共同举办一届独具魅力的青春体育盛会。”

——3月27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施小琳等市领导会见了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雷诺·艾德一行。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