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胡元坤: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扎实做好申报工作 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城市美誉度

2023年04月03日15:1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握大势、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开门红’、努力确保‘双过半’。”

——3月7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召开全力拼经济冲刺“开门红”确保“双过半”工作会议。

“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聚焦服务中心大局,谋深抓实党建工作,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3月16日,眉山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拧紧发条、强化措施,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基层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夯实眉山现代化建设的基层基础。”

——3月16日,眉山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拼经济,冲刺‘开门红’,确保‘双过半’,为新时代新征程眉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3月16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赴东坡区调研督导。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抓快干、多拉快跑,全力冲刺‘开门红’、确保‘双过半’,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3月20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前往彭山区调研督导。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常态长效,加强精细管理,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坚持保护为先,强化活化转化,扎实做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城市美誉度。”

——3月24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赴东坡区、彭山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