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分享

李酌:科技赋能 提质增效 加快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4月03日15:0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农时助春耕、抓项目促投资,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3月1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汉源县调研。

“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园区载体作用,加强农业科技创新,集聚生产要素,打造特色品牌,注重产业融合,科技赋能、提质增效,加快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3月3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雨城区、名山区,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严守耕地红线,保障粮食安全,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贡献雅安力量。”

——3月8日,雅安市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议暨2023年市田长制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级田长李酌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以及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实施‘1+1+5’灾后重建方案体系,始终坚持以旅游业为引领,高质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

——3月20日至21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石棉县,调研“9·5”泸定地震文旅产业恢复、集中安置点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灾后恢复重建一线的干部群众。

“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夯实雅安现代化建设的底部基础。”

——3月22日,雅安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李酌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兴调查研究,铆足干劲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桥头堡,为新时代新征程雅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3月24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名山区调研。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