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段毅君: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

2022年12月03日13:5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为战略牵引,加快构建‘一核一谷三带’区域发展新格局,做好资源能源、特色农业、文化旅游‘三篇大文章’,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开放,完善内畅外联交通体系,构建四川南向区域性综合交通和川渝滇双向开放‘双枢纽’、民族地区开放合作新高地。”

——11月2日,凉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在西昌举行。州委书记段毅君主持并讲话。

“把坚持团结奋斗作为根本动力,不断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成果,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州,树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典范,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常开长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新篇章。”

——11月5日,凉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西昌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向凉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发来贺电。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团长、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孙学玉,省祝贺团团长、省委书记王晓晖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副团长魏永乐、王海青和成员,省祝贺团副团长田晓蔚、陈炜、赵俊民、郑莉、何延政、胡云、李昌平出席。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致辞。

“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的历史使命,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大幅跃升,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基本实现,法治凉山、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基本建成,基本公共服务实现均等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美丽凉山目标基本实现,维护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全面加强,绘就中国式现代化凉山壮美图景。”

——11月17日,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前往州委党校,与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面对面交流,向大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州庆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深切关怀、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全州上下的团结拼搏。回顾整个筹办历程,我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必须倍加珍惜,发扬光大。”

——11月19日,凉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大会在西昌举行。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