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刘坪: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2022年12月03日13: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全力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既要深化对发展环境的认识,又要深化对发展方式的考量,自觉将疫情防控措施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11月8日,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扩大)会议在马尔康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坪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稳住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文旅市场基本盘,准确把握文旅市场新特点,积极抢抓文旅发展新机遇,培育适应文旅发展新业态。”

——11月13日,2022年阿坝州文化和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在小金县举行,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阿坝学习平台和‘美丽阿坝’APP正式上线,标志着我州‘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迈开了新步伐、跃上了新台阶,进一步推动我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增添新动力、焕发新活力”

——11月22日上午,“学习强国”阿坝学习平台、“美丽阿坝”APP上线暨阿坝州代言大熊猫命名揭晓仪式在马尔康举行,州委书记刘坪出席并致辞。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