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施小琳: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

2022年12月03日13: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坚决做到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强化统筹,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中央环保督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察等一体推进,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

—— 11月3日,成都市委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施小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加强服务引导,构建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坚持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发动群众,用好‘微网实格’体系,积极回应和解决群众困难诉求,细致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最大程度争取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鼓励基层大胆创新,探索疫情防控新思路新办法。”

——近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等市领导深入重点区(市)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基层防疫工作人员。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