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马波:努力让彝乡发展更美好、群众生活更幸福

2022年12月01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信心抓落实,实干奋进保目标,努力为全省经济发展大局贡献更多乐山力量。”

——11月2日,乐山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乐山力量。”

——11月3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前往夹江县基层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相关工作。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加快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一域丰沃的嘉州新乡村,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1月10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前往井研县基层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11月11日,乐山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波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要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自信自强、团结奋斗,拼搏实干、埋头苦干,更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让彝乡发展更美好、群众生活更幸福。”

——11月17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前往金口河区基层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