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正红:全力助推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01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落实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忠诚履职、攀登向上、团结奋斗,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

——11月7日上午,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全市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作专题党课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助推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天府第二粮仓’,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前往米易县草场镇、白坡彝族乡,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破除现代化进程中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增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

——11月16日,攀枝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聚焦打造新时代攀枝花新型高端智库,奋力推动全市决策咨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汇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11月24日,第三届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大会并讲话。

“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结合我市实际全面对接落实,推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在攀枝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30日,攀枝花市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大会举行,市委书记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