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杨林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泸州应有贡献

2022年12月01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紧跟核心走正道,团结奋斗谱新篇,合力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高质量地镌刻在新时代酒城大地上,让全市人民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享受更多实惠和文明。”

——11月1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四川省人大代表、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前往联系社区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南苑社区,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站在中国式现代化的高度谋划推进河湖长制和林长制工作,不断提升绿水青山颜值、生态产品价值和人居环境品质,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11月2日,泸州市委书记、市总河长、市总林长杨林兴主持召开2022年市总河长全体会议暨市林长制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促进革命老区共同富裕。”

——11月3日,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前往古蔺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

“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跟核心走正道,团结奋斗谱新篇,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酒城落地落实、结出硕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泸州应有贡献。”

——11月13日,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书记杨林兴主持会议并带头谈认识体会。

“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全面落实‘二十条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11月18日,泸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