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朱家德: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

2022年09月01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电力保供有关决策部署,加强科学调度、坚持民生优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工作。”

——8月15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前往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随后召开会议对电力保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南充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既要树立开明开放理念,积极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又要两眼向内,着力扶优扶强,对招引落户企业和本土成长企业一视同仁,切实做到一样对待、一样关心、一样支持,为各类市场主体在南充健康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8月17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南充会见了四川尚好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露民一行。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认真履职尽责,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各项工作。”

——8月22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深入城区部分静态管理点、居民小区、商超、农贸市场和核酸便民采样点,暗访检查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要全面落实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

——8月30日下午,南充市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召开第九次会议。南充市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