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郑莉:拼搏实干 埋头苦干 以奋斗奋进姿态“拼出”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

2022年06月30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内江力量。”

——6月2日,内江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召开。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内江市委书记郑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把对领袖的忠诚爱戴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为推动内江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6月13日,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内江市委书记郑莉深入威远县调研宣传工作。

“今天的合作就是未来的希望,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发展。内江市委、市政府将以最诚恳的态度、最精干的队伍、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推动各个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6月13日,内江市制造业招商引资集中攻坚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内江市外来投资企业协会揭牌仪式举行。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内江市委书记郑莉出席并见证协议签署。

“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勇担时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6月13日,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内江市委书记郑莉为内江师范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作形势政策报告。

“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读书班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拼搏实干、埋头苦干,以奋斗奋进姿态‘拼出’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

——6月22日至24日,内江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举行。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内江市委书记郑莉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