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千方百计保地稳粮 全力以赴促产增收 努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

2022年06月29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知恩感恩、知重负重、担责尽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在眉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6月14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前往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同镇村干部及党员群众一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共话乡村振兴,共谋未来发展。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扛起耕地保护和粮食生产的政治责任,千方百计保地稳粮,全力以赴促产增收,努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

——6月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粮食生产工作座谈会召开,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殷殷嘱托、扛起应尽之责,以传承弘扬东坡文化为重点,进一步塑造坚定文化自信的‘眉山载体’,奋力建设文化强市。”

——6月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座谈会召开,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并讲话。

“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引才育才、聚才用才,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人才聚集新兴地和科技创新增长极。”

——6月22日,眉山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河湖长制的决策部署,坚决扛牢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的政治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河湖长制各项部署落地落实,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实现眉山清水东流、江河湖泊安澜。”

——6月23日,2022年眉山市总河长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总河长胡元坤出席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牢大气污染防治慢不得输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一项紧迫任务,聚焦问题、精准施策,扛牢职责、担当落实,齐心协力夺取蓝天保卫战的全面胜利。”

——6月28日,眉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