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刘坪:天灾无情,人的生命才是第一位

2022年06月29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高考关系到考生的前途和命运,承载着家庭的梦想和希望,是国家选拔人才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要把这件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实事办实办牢。”

——6月6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前往汶川县汶川中学调研督导全州高考准备工作,看望慰问教师代表、考务人员和备考考生。

“希望乡亲们互帮互助、不等不靠,把腰杆挺起来,积极组织生产自救,和党委、政府共同努力,重建幸福美丽和谐新家园。希望灾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受灾群众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6月12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前往马尔康市草登乡宝岩村、代基村等村组走访慰问受灾群众,检查安置点建设情况,指导生产自救工作。

“天灾无情,人的生命才是第一位,只要人平安,一切都会好起来,希望乡亲们重振生活信心,在党的领导下,流自己的汗、用自己的手,重建我们自己的幸福家园,祝愿大家今后的生活像雨后彩虹一样,五彩缤纷。”

——6月13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前往马尔康市脚木足乡大西村、蒲志村,草登乡斯拉尔底村走访慰问受灾群众,检查督导安置点建设,研究推进道路抢险、灾后重建等工作。

“天灾来临,如何共渡难关,是我们党委政府和僧俗群众都要面对的问题,大灾大难面前,希望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传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恢复好佛家净土。”

——6月11日至6月15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先后前往草登乡草登寺、扎西日岗寺、斯拉尔底寺、扎寺,走访慰问受灾地区寺庙和受灾僧人,检查寺庙临时安置,调研了解寺庙受灾情况。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把求真务实作为从政之要,把担当实干作为成事之基,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6月25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到理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