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方存好:坚持政治建警、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公平正义、坚持从严治警

2022年06月29日15: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6月23日,省委宣讲团第一分团负责人、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唐文金来宜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主持报告会。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共同守护好宜宾的朗朗乾坤。全市公安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公平正义、坚持从严治警,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自觉在平安宜宾、法治宜宾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安铁军。”

——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宜宾代表。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