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

2022年01月04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聚焦坚定清醒、聚焦结合转化、聚焦狠抓落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

——2021年12月6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前往眉山天府新区、彭山区调研。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

——2021年12月10日,眉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2021年12月13日,在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情况反馈会结束后,眉山市赓即召开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高质量保护、高品质开发,让历史文化与现代生活融为一体,打造有记忆、有市场的历史文化街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2021年12月13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率队前往东坡区永寿镇、太和镇,调研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开发工作。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立即进入全面防控状态,扎实做好查、防、检、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021年12月23日,眉山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眉山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12月30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督导检查元旦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