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彤:以必检准备必胜信心迎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2022年01月04日15: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精细做好市两会筹备工作,把市两会开成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努力把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规划图’转变成‘施工图’,通过全市人民实干苦干转化为‘实景图’。”

——2021年12月7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

“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得好不好、群众满不满意,是检验执政能力的‘试金石’,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以极端负责态度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地落实。”

——2021年12月13日下午,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四川省反馈督察情况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市(州)、县(市、区),广安市在广安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广安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张彤出席广安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情怀、端正工作作风,确保我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到基层宣讲并部署迎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河湖长制任务落实,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持续改善我市河湖面貌和水生态环境。”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广安市2021年第2次总河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总河长张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管理有力度、服务有温度,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持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12月31日,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带队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