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段毅君: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和制度保障

2022年01月04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和制度保障。”

——12月8日,凉山州以案“三促”专项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在西昌召开,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严格按照章程开展工作,建立完善新型治理结构,加快构建信息平台,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制度,切实保障捐赠者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真正把红十字会打造成为党政放心、社会信赖、群众满意的群团组织。州委、州政府将切实加强对全州红十字工作的领导,关心支持全州红十字事业发展,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红十字会依法履行职责。”

——12月9日上午,凉山州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昌开幕,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行政首长负责制,压紧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压实森防指及‘一办六组’、成员单位责任,完善‘指挥部+清单制’体系,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工作落地,确保青山无虞、人民安宁。”

——12月24日上午,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技能大比武暨誓师动员大会在冕宁县举行,州委书记段毅君作誓师动员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