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刘坪: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

2022年01月04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阿坝州将努力为三峡集团在州投资营造一流环境、创造最大便利、提供更优服务。同时,希望三峡集团发挥管理、技术、资本、人才等优势,继续支持阿坝经济社会发展。”

——12月3日,阿坝州人民政府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四川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州委书记刘坪,三峡集团四川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姚英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要知行合一,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强化行动自觉,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担负起推动发展改革稳定的政治责任,做到‘干事不出事、干事出成效’。”

——12月15日上午,四川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来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森林草原防灭火事关国家生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聚精会神的战斗姿态,全域、全时、全民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线。”

——12月16日下午,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体代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倍加珍惜全州党员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工作中,共同努力把大会开好、开成功。”

——1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刘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下一步工作中,若尔盖县要充分认识资源比较优势、品牌比较优势、人口增长比较优势、区位比较优势,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用好黄河文化软实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2月29日上午,刘坪同志来到州第十二次党代会若尔盖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道讨论审议州委报告和州纪委工作报告。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