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沈阳:决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

2022年01月04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服从大局,坚持在全国全省大局中找准坐标,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掌握政策,站位州情、立足县情,加强政策学习研究,注重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增强工作实效。”

——12月6日,甘孜州委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召开县市委书记座谈会,州委书记沈阳主持会议。

“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保护第一,决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

——12月7日,甘孜州委书记、州第一总河长、大渡河州级河长沈阳前往泸定县开展巡河检查。

“衷心希望泸州、宜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孜,在干部交流、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在文旅融合、特色农业、清洁能源等领域拓展合作深度,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奋力谱写新时代对口支援新篇章。”

——12月10日至11日,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冯发贵率党政代表团赴泸州、宜宾开展对口帮扶回访工作。

“近年来,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能够取得新的成绩,离不开中央的亲切关怀、省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包括成都市在内的全省人民的无私支援。”

——12月20日,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冯发贵率党政代表团前往成都开展对口支援回访工作,考察学习成都在改革创新、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新理念、好经验,并围绕拓展合作领域、谋求更大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广大党代表肩负着全州党员的重托和全州人民的期盼,希望全体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展示甘孜广大党员的政治能力、政治水平和良好形象。”

——12月26日下午,沈阳同志、冯发贵同志前往代表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参加中国共产党甘孜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坚持一条主线、打造两区三地、培育四大动能、实施五大战略’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面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的征程已经开启。”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沈阳致闭幕词。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