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李江:持續淨化政治生態保持“趕考”清醒

2024年03月01日12:5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春風拂過大地,喚醒了沉睡中的萬物。2月,遂寧市委書記李江聚焦了哪些方面工作呢?

遂寧市兩會

2月1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遂寧市第八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在市城區開幕,李江等人到會祝賀,並在主席台就座。

2月4日下午,遂寧市八屆人大四次會議閉幕,李江在閉幕會上作了講話。他指出,要聚焦黨的建設這一偉大工程,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力爭社會評價指數保持全省前列。要持續淨化政治生態,始終做到對黨忠誠,保持“趕考”清醒,嚴守黨紀法規,把所有力量和精力都集中到推動高質量發展上來、集中到讓老百姓過好日子上來。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真心實意助企業發展,用心用情為企業解難,加快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努力以政治生態之好,打造營商環境之優,謀求遂寧發展之進。要持續鞏固團結局面,自覺把一切事業置於黨中央和省委、市委領導之下,同心干事、民主議事、和諧共事,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奮進力量,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攜手創造更加輝煌燦爛的美好未來。 

新春走訪

2月7日,李江走訪慰問困難黨員、困難群眾,為他們送去黨委政府的關心關懷,祝福大家新春快樂、遂心康寧。當天,李江還在市城區走訪慰問老領導、老干部,向他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產業發展

2月16日,李江前往射洪市督導企業安全生產和復工復產工作情況。李江詳細了解企業復工復產情況和新一年的計劃和目標,叮囑企業要再上新台階、再創新輝煌。他強調,要強化謀篇布局,明確新一年目標,細化工作措施,推動新一年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2月21日,李江前往遂寧經開區、遂寧高新區,調研企業復工復產和生產經營情況。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