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何樹平: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

2024年01月30日16:2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4年1月,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重點關注了主題教育、民生、項目建設等工作。其中,對鉚足干勁抓項目、快馬加鞭促投資等方面尤為關注。他表示,廣元將始終迸發“不服輸、敢爭先”精氣神,奮力再造一個“工業廣元”,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努力為四川現代化建設貢獻更多廣元力量。

扎實開展主題教育

1月11日,廣元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擴大)學習會議,何樹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1月12日,市委常委班子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聚焦“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來川來廣視察重要指示精神,緊密聯系工作實際,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持續增進民生福祉

1月3日,何樹平會見廣元市政法系統受國家部委記功表彰的4個先進集體代表和5名先進個人。

1月4日,廣元市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召開,何樹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1月9日,在第四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即將來臨之際,何樹平調研公安工作並慰問公安英模。

1月10日下午,何樹平等市領導親切會見第二屆廣元市道德模范。

1月10日下午,四川省第五屆“廣電惠民服務月”啟動儀式在朝天區明月峽游客中心廣場舉行,何樹平出席活動並致辭。

1月29日晚,廣元市群眾合唱音樂季頒獎典禮暨迎新春音樂晚會舉行,何樹平等市領導出席並為獲獎團隊頒獎。

鉚足干勁抓項目

1月9日,2024年廣元市重點產業發展領導小組會議召開,何樹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1月11日,四川省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現場推進活動在成都啟動,全省各市州同步舉行相關活動。廣元市在利州區中煤廣元燃煤發電項目現場舉行活動,何樹平視頻匯報情況,宣布廣元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建設啟動。

1月11日,廣元市利州區眾鑫年產60萬噸鋼制品項目(一期)竣工活動在利州區清江石羊工業園舉行。何樹平出席活動並宣布項目竣工投產。

快馬加鞭促投資

1月,何樹平會見了來廣參加新疆—廣元鋁錠班列接車儀式的深圳中海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花亮以及來廣考察的海南南國控股集團董事長鐘志偉一行。

聚焦四川省兩會、廣元市兩會

1月15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廣元市第八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開幕,何樹平等到會祝賀。1月15日下午,廣元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開幕。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開幕會執行主席何樹平主持開幕會。1月16日上午,何樹平參加所在的利州區代表團會議,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等報告。

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1月22日在成都開幕。21日,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廣元代表團在駐地召開第一次會議。22日下午,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廣元代表團在駐地舉行代表團會議。1月23日上午,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廣元代表團在駐地舉行代表團會議。25日,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廣元代表團召開會議﹔25日下午,廣元代表團舉行會議。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