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李江:以一域之光為全省添彩

2024年01月30日15:5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如何讓遂寧高質量發展成色更亮綠色更濃?2024年1月,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先后前往遂寧經開區、蓬溪縣、大英縣,督導唐家渡電航工程建設、河道採砂管理和河道保護工作。而在四川省兩會期間,他“點名”了“鋰電之都”。

統籌生態保護與經濟發展

1月2日,李江前往遂寧經開區、蓬溪縣、大英縣,督導唐家渡電航工程建設、河道採砂管理和河道保護工作。他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突出標本兼治,提升河道保護治理能力水平,持續改善涪江流域水生態環境,不斷提高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川省兩會

1月22日下午,四川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遂寧代表團舉行第二次會議,審議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審議省政府工作報告。 李江在發言時說,堅定將“總牽引”“總抓手”“總思路”貫穿各項工作始終,把省政府工作報告中的系列部署轉化為具體舉措,加快建設成渝中部現代化建設示范市和鋰電之都,以一域之光為全省添彩,全力將兩會新願景變為幸福新實景。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