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李江:推動企業走向更大市場,實現更大發展

2023年12月01日11:1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搶抓機遇把握市場,將上市作為企業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科學引導企業選准上市路徑,推動企業走向更大市場,實現更大發展。 ”

——11月7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船山區、遂寧高新區,開展主題教育課題“深入推進新型工業化,加快建設綠色智造名城”調研。

“希望農行四川省分行一如既往信任遂寧、支持遂寧、深耕遂寧,持續開展高質量金融合作,為遂寧現代產業培育、基礎設施建設、城鄉融合發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助力遂寧走穩走好現代化建設之路。”

——11月13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中國農業銀行四川省分行對接工作,並出席交流座談會。

“希望同學們珍惜短暫而寶貴的大學時光,樹立遠大理想,堅定信仰信念,加強道德修養,明辨是非對錯,在知時明勢中扛穩時代之責,在知行合一中練就過硬本領,在向上向善中升華人生格局,不斷提升學歷、豐富閱歷,更好實現人生價值、升華人生境界,不辱時代使命、不負人民期望。”

——11月29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在四川師范大學遂寧校區講授專題黨課,勉勵廣大師生悟規律、明方向、學方法、增智慧,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貢獻更多力量。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