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李江:要將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理念貫穿工程建設全過程

2023年10月01日09: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將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理念貫穿工程建設全過程,嚴格落實水土保持措施,加快修復治理進度,確保城市發展與生態環境保護同步推進。要嚴把項目建設安全關,深刻汲取各類安全生產事故教訓,壓緊壓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認真組織開展安全生產隱患排查治理,確保責任落實到崗、落實到人。”

——9月3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安居區、遂寧經開區,採取“四不兩直”方式督導防災減災、安全生產等工作。

“教育既承載著國家和民族的美好明天,又寄托著人民福祉的美好期盼。學校要把教師作為教育的第一資源,把教師隊伍建設作為基礎和關鍵工作,積極培養名教師、名校長,努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創新型教師隊伍,賦能遂寧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

——9月4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會英分別前往部分學校調研教育高質量發展工作。

“要堅持以群眾需求為導向,科學合理設置機構,優化人員配置,不斷提升服務效能。要理順體制、完善機制,強化部門協同配合,進一步暢通受理、交辦、督辦、考核等流程,高效快捷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創新和改進基層工作方法,探索解決具體問題的有效對策,更好更快推動問題解決。”

——9月5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在市城區調研基層信訪和接訪工作。

“要堅持重實踐與求實效相促進,在推動發展上見真功,多做破難題、促發展的實事,多辦惠民生、解民憂的好事,在對標跨越中推動高質量發展,在改善民生中創造高品質生活,在堅守底線中促進高水平治理,把主題教育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實效。”

——9月14日,遂寧市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部署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李江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薛育建)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