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李江:讓台資企業引得來、留得住、做得大

2023年08月31日14:1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遂寧將發揚雙擁共建優良傳統,持續用心用情支持部隊建設,為廣大官兵排憂解難,不斷鞏固發展新時代軍政軍民團結良好局面、譜寫雙擁共建新篇章。 ”

——8月1日,遂寧市委書記、遂寧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李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霖臨前往駐遂部隊走訪慰問。

“各級各有關部門要積極搭建交流平台,加強科研機構與本地科技企業的溝通對接,促進科技成果就地轉化,推動技術優勢加速轉變為生產力優勢。”

——8月4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遂寧高新區、市河東新區,調研科技創新和科技成果轉化工作。

“要堅決守好生態保護底線,持續開展大規模國土綠化行動,扎實推進生態保護修復,統籌兼顧生態效益和經濟效益,因地制宜推進國家儲備林項目建設,鞏固生態文明建設成果,提升生態系統質量和穩定性。”

——8月7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安居區,調研全市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工作。

“幼兒園安全關系著孩子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關系著家庭的希望和幸福,容不得一絲馬虎大意。要牢固樹立安全意識,嚴格落實安全責任,細化安全措施,加強安全管理,努力打造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穩定的平安校園,為孩子們營造更加安全、健康、溫馨的成長環境。”

——8月9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市河東新區、遂寧經開區、遂寧高新區督導國務院安委會綜合檢查組第十五組重大事故隱患專項排查整治督導檢查和明察暗訪發現問題整改情況。

“當前,遂寧正錨定省委賦予的‘建設成渝中部現代化建設示范市和鋰電之都’發展定位,奮力筑‘三城’興‘三都’、加速升騰‘成渝之星’。誠邀企業家們走進遂寧、了解遂寧、投資遂寧,共同謀劃包裝更多項目落地遂寧,推動實現企地優勢互補、利益共享、合作共贏。遂寧將始終致力於用心服務、用情澆灌,全力營造有溫度、有溫情、有溫暖的營商環境,為企業家朋友打造投資興業的圓夢之地。 ”

——8月11日至1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帶領遂寧考察組在北京開展投資促進活動。

“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服務,及時解決企業發展難題,為公司新上項目開辟‘綠色通道’,全力支持企業在遂擴產擴能、做大做強。 ”

——8月1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遂寧高新區、遂寧經開區調研現代化產業體系建設情況。

“要把鄉村振興擺在更加突出位置,一體推動農業全面升級、農村全面進步、農民全面發展,高質量全面推進鄉村振興。”

——8月21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射洪市調研鄉村振興工作推進情況。

“要強化規劃引領,進一步提升鄉鎮規劃編制和執行水平,加快推進鄉鎮基礎設施建設,持續完善重點中心鎮功能,不斷增強重點中心鎮綜合承載能力。”

——8月29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安居區調研重點中心鎮建設工作。

“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增強主動服務意識,深入了解台商台企發展需求,強化項目要素保障,落實便企惠企措施,傾力幫助企業紓困解難。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台資企業提供優質高效服務,讓台資企業引得來、留得住、做得大,吸引帶動更多台資企業來遂寧投資興業。”

——8月30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遂寧經開區調研台資企業生產運營情況。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