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李江:牢固樹立安全意識和底線思維

2023年07月03日09:5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強調項目規劃、建設、管理、運營團隊要同步介入、提早謀劃,加快推動項目精彩呈現。要突出文創特色、豐富消費場景,力爭帶給市民游客更多更好的消費體驗。”

——6月9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在市城區調研區域文旅康體中心建設工作。

“全市上下要保持高度警惕,增強‘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充分做好應對極端天氣的准備,不折不扣落實落細防汛抗旱舉措,堅決守牢安全底線。要樹牢全局觀念和大局意識,全面統籌協調,堅持防汛抗旱兩手抓,多措並舉最大限度減少極端天氣帶來的危害。”

——6月1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深入重點區域、重點項目現場督導防汛抗旱工作。

“各地各部門要持續強化服務保障,圍繞企業需求搭建信息溝通渠道,引導企業積極走出去開拓市場、爭奪訂單,全力支持企業延鏈補鏈、突圍發展。要深入企業傾聽訴求,摸清找准制約企業發展的堵點淤點難點,制定落實有效舉措,切實為企業解決實際困難。”

——6月2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市主城區調研企業生產經營情況。

“燃氣安全事關千家萬戶和民生大計,要牢固樹立安全意識和底線思維,層層壓實屬地管理、行業監管和企業主體責任,抓緊抓實燃氣安全工作,確保不留盲區、不留死角。”

——6月23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市主城區督導城鎮燃氣安全工作。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