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楊林興:以能釀出美酒的標准保護好長江上游水質

2023年06月01日16:1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更好統籌穩增長和防風險工作,科學調度,攻堅克難,以精准、超常的措施推動全市經濟發展穩步提速增效,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確保以中國式現代化引領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5月4日上午,九屆市委財經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暨全市一季度經濟形勢分析會議召開。瀘州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努力為企業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環境,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動靠前服務,想方設法協調解決企業合法合規合理訴求,做到‘企業有求我必應、企業無事我不擾’,當好企業的堅強后盾。”

——5月8日上午,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瀘州)商學院開學典禮暨瀘州市第二期優秀企業經營管理人才實戰培訓班開班式舉行。市委書記楊林興出席活動並作開班動員。

“扎實推進生態優先、節約集約、綠色低碳發展,以能釀出美酒的標准保護好長江上游水質,切實筑牢長江上游重要生態屏障,在高水平保護中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加快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人城境業’融合發展的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

——5月8日,瀘州市委書記、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市總河長楊林興帶隊,前往古藺縣督導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貫徹情況、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情況。

“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基層黨組織書記要當好鄉村振興的‘帶頭人’,牢記初心使命、堅守為民情懷,設身處地為老百姓著想,千方百計為老百姓解難,竭盡全力為老百姓謀利,帶領老百姓一起發展致富、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5月9日,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帶隊到“南翼”開展全市村(社區)黨組織書記現場觀摩交流。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