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沈陽:抓好生態保護與治理

2023年05月29日11:0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希望各位教育專家和教育幫扶人才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甘孜教育事業發展,在傳授先進教育理念、創新學校管理機制、提升本地校長和教師隊伍能力等方面給予指導幫助。甘孜州將用好用活‘組團式’幫扶資源,用心用情為教育幫扶人才做好服務保障,努力辦好人民滿意教育,不斷為建設團結富裕和諧美麗社會主義現代化新甘孜注入新活力。”

——5月8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在康定會見國家鄉村振興重點幫扶縣教育人才“組團式”幫扶專家顧問委員會副主任陳立群,雙方圍繞做好“組團式”幫扶工作、推動甘孜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等進行交流座談。

“要提升產業帶動力。立足打造國際生態文化旅游目的地,在文化賦魂、業態拓展、精品線路培育、旅游環境優化等方面下功夫,塑造‘康定的跑馬山、中國的溜溜城、世界的康定情歌’超級文旅IP,讓康定文化旅游名城更靚麗。”

——5月15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主持召開康定市工作座談會。

“抓好生態保護與治理。實施長沙貢瑪等濕地保護與修復工程,持續推進草原鼠害和沙化治理,抓好中央和省級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維護良好生態環境。要促進生態價值轉換。”

——5月20日至21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在石渠縣調研,並主持召開工作座談會。

“我們將不忘初心使命,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在前進道路上戰勝一切艱難險阻。衷心希望十八軍子弟們能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甘孜發展建設,助力甘孜譜寫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5月22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在石渠縣洛須鎮會見來州參加十八軍進藏陳列館開館儀式的十八軍子弟。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