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方存好:切實增強支持宜賓高新區發展的信心和決心

2023年05月29日10:2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做好災后處置工作,妥善安置因災轉移群眾,切實解決好房屋受損無法居住的群眾安置問題,充分保障受災群眾生產生活需求,讓受災群眾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5月5日,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率隊前往興文縣大壩苗族鄉,調研“5·3”“5·4”地震受災情況及災后處置工作,看望慰問受災群眾和奮戰在一線的黨員干部。

“相關縣(區)和市直有關部門要統一思想認識,切實增強支持宜賓高新區發展的信心和決心,認真研究宜賓高新區發展面臨的困難和問題,整合多方力量,全力做好資金、土地、環保、電力等要素保障,確保形成強有力支撐。”

——5月8日,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率隊前往宜賓高新區,調研宜賓高新區規劃、基礎設施和項目建設等工作。

“宜賓將乘勢而上,奮力推動數字經濟順勢開局、行穩致遠。注重規劃引領,理順工作機制,分步開展實施,在適度超前的應用場景打造上落地落實﹔高規格搭建培養平台,高標准選好培訓項目,高質量做好運營管理,在充沛可及的數字人才培養上有形有效﹔推動企業數字化轉型,搶抓產業新賽道,大力孵化培育企業,在柔性適配的硬件基礎轉型上快速成勢﹔優化辦公場景,提升生活場景,支持樓宇企業發展,加速形成時尚活力的城市氣質。”

——5月23日,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暨宜賓數字新基建機會清單發布會在宜賓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出席會議。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