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曾洪揚:鉚足干勁 攻堅破難 開啟服務業發展新篇章

2023年04月28日15:2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全國兩會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決策部署和市委十三屆四次全會部署要求,堅定實施‘四大戰略’,鉚足干勁、攻堅破難,開啟服務業發展新篇章,為自貢高質量發展集聚新動能。”

——4月3日,自貢市服務業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曾洪揚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不斷提高黨的建設質量和水平,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

——4月4日,自貢市委黨建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曾洪揚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關於全國文明典范城市創建的各項部署要求,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持續深化文明城市建設,著力補齊短板弱項,推進城市精細化管理,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4月4日下午,自貢市委書記曾洪揚前往自流井區調研督導全國文明典范城市創建工作。

“堅定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堅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始終保持高度警醒、樹牢底線思維,壓緊壓實工作責任,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類風險隱患,堅決守牢安全底線,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4月4日下午,自貢市委書記曾洪揚前往自流井區調研督導森林防滅火和安全生產等工作。

“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堅決扛牢糧食安全政治責任,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嚴守環境保護紅線,筑牢綠色生態屏障,奮力譜寫新時代自貢高質量跨越發展新篇章。”

——4月6日上午,自貢市委書記曾洪揚前往沿灘區調研春耕生產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