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李江:要牢記防范勝於救災

2023年04月03日15:3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落實激勵政策,充分調動農民種糧積極性,特別是引進和支持種糧大戶、家庭農場主,加大撂荒地整治力度,規模化抓好糧食生產。”

——3月11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遂寧經開區、船山區調研基層黨建和基層治理工作。

“要深入學習領會全國兩會精神,大力實施‘藏糧於地、藏糧於技’戰略,不斷強化農業科技支撐,提升農業生產機械化水平。要加強農田水利等基礎設施建設,積極推進高標准農田建設,全面提升糧油綜合生產能力,堅決守好糧食安全底線。”

——3月13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在射洪市調研高標准農田建設、鄉村振興和文化遺產發掘與保護工作。

“要牢記防范勝於救災,進一步做好風險研判和安全漏洞排查,持續堵漏洞、強弱項,從根本上消除事故隱患。”

——3月19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船山區、遂寧經開區、遂寧高新區,採取“四不兩直”方式調研督導安全生產和應急管理工作。

“推進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核心是把准市場‘風向標’,關鍵要靠技術創新,希望企業適應新形勢,搶抓新機遇,緊盯市場需求,加快關鍵核心技術攻關,打造更多市場競爭力強的產品。”

——3月2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採取“四不兩直”方式,前往遂寧經開區、遂寧高新區調研園區建設和企業發展情況。

“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新征程中感恩奮進,用智慧和汗水書寫新的榮光,為遂寧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3月28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市政協主席楊軍在遂寧會見黃雲良、冉體蘭等2021—2022年度感動遂寧人物獲獎代表,向大家表示親切問候。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