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鄒自景:探索一條具有內江特色的城市更新改造路子

2023年04月03日15:3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實推進林長制、田長制各項工作,扛穩壓實責任,落實落細措施,切實保護好利用好內江的綠水青山、良田沃土,為內江經濟社會發展打牢堅實基礎。”

——3月2日,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隆昌市,調研林長制、田長制和春耕備耕工作。

“切實增強抓好河湖長制工作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全面推進河湖管護治理各項任務,推動全市水環境質量持續改善,在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中展現內江擔當、貢獻內江力量。”

——3月3日,內江市委書記、市第一總河長鄒自景深入資中縣和威遠縣,調研河長制工作。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振奮精神、埋頭苦干、實干快干,積極探索出一條具有內江特色的城市更新改造路子,加快建成濱水公園之城、宜居宜業之城,讓內江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中更加耀眼、更加奪目。”

——3月7日,內江市中心城區城市更新行動動員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市中心城區城市更新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鄒自景出席會議並講話。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省委農村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貫徹落實市委八屆五次全會決策部署,振奮精神、拼搏實干,以實施農村面貌改善行動為突破口,加快建設丘區農業強市。”

——3月8日,內江市委農村工作會議暨農村面貌改善行動動員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市農村面貌改善行動領導小組組長鄒自景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壓緊壓實食品安全‘兩個責任’,毫不放鬆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3月21日,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食品安全包保聯系單位——東興區機關幼兒園,調研食品安全工作。

“堅決扛起生態環境保護政治責任,以最大的決心、最堅決的態度、最有力的措施,加快建設美麗內江,在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中展現擔當、貢獻力量。”

——3月22日,內江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3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鄒自景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