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分享

施小琳:共同舉辦一屆獨具魅力的青春體育盛會

2023年04月03日15:1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保持定力強化擔當,切實以高質量履職推動高質量發展。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主動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緊緊圍繞高質量發展這一首要任務,各司其職、密切配合,齊心協力共同推動成都現代化建設積厚成勢、行穩致遠。”

——3月17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同新一屆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和有關負責同志進行集體談話。

“要堅持統籌兼顧、內外兼修,既注重環境打造、風貌改造等‘面子’,持續開展大掃除活動,維護整潔有序環境﹔更注重地下管網、安防設施、停車場地等‘裡子’,持續改善人居條件,不斷提升市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月20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前往成都高新區、武侯區、青羊區等地,深入農貿市場、背街小巷、居民小區和市公安局交管局指揮中心,督導全國文明典范城市創建工作。

“要堅持黨建引領,進一步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建強農業職業經理人隊伍,加強農民教育培訓,引導各類人才投身鄉村振興建設。”

——3月23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前往崇州市調研。

“近年來,宜賓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長足進步,特別是在產業轉型升級、重大項目招引、科創資源集聚等方面探索出許多好的經驗做法,值得成都學習借鑒。希望雙方共享發展經驗,發揮各自優勢,找准工作結合點,加強聯動合作,共同推動‘四化同步、城鄉融合、五區共興’戰略部署落地落實。”

——3月27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會見了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市委副書記、市長廖文彬帶領的宜賓黨政代表團一行。

“成都被譽為‘雪山下的公園城市’,是大熊貓的故鄉,也是歷史文化名城、創新開放之城和發展活力之城,期待更多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和青年朋友來到成都,以體育為媒,深化文化交流,共同舉辦一屆獨具魅力的青春體育盛會。”

——3月27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成都大運會組委會副主席施小琳等市領導會見了國際大體聯代理主席雷諾·艾德一行。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