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胡元坤:搶前抓早、緊推快干 確保今年開局起步首戰首勝

2023年01月31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市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與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結合起來,持之以恆做好新時代黨的建設各項工作,為加快建設成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新興城市、開創現代化眉山建設新局面提供堅強保証。”

——1月6日,2022年度眉山市各縣(區)黨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工)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認真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經濟工作會議部署要求,搶前抓早、緊推快干,拿出破釜沉舟的決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心,確保今年開局起步首戰首勝。”

——1月9日,眉山市召開“奮戰一季度、奪取開門紅”專項行動動員部署大會,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以嚴的基調強化正風肅紀,以零容忍態度反腐懲惡,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為加快建設成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新興城市、推動現代化眉山建設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堅強保障。”

——1月18日,中國共產黨眉山市第五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舉行,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認真貫徹中央、省委和市委決策部署,堅持把招商引資作為經濟工作的重要抓手,進一步振奮精神、鼓足干勁、盡銳出征,迅速掀起新一輪招商引資的強勁攻勢。”

——1月28日,眉山市委、市政府召開全市2023年招商引資動員大會,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經濟工作會議部署要求,突出‘多、快、好、優、實’做好項目投資各項工作,為全年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堅實支撐,努力為建設成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新興城市貢獻更多彭山力量。”

——1月30日,眉山市2023年一季度項目投資拉練活動走進彭山區,市委書記胡元坤參加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