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鄒自景:大力發展甜味食品產業 打響“中國甜食之都”品牌

2023年01月02日11: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認真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扎實推進老舊小區改造提升工作,不斷改善人居環境、提升城市品質,努力讓人民群眾的獲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續、安全感更有保障。”

——2022年12月15日,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主城區,調研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要充分發掘內江深厚的糖業歷史文化,大力發展甜味食品產業,打造具有甜城代表性的產品,打響‘中國甜食之都’品牌。”

——2022年12月16日,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前往內江糖廠舊址、四川漢安糖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內江市甜城蔗酒有限責任公司等地,調研內江甜味食品產業發展歷史及現狀情況。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強醫療資源儲備,強化醫療保障能力建設,進一步提升救治服務能力和水平,全力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2022年12月21日,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醫療機構調研醫療救治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落實‘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的總體要求,突出做好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工作,確保黨中央、省委關於經濟工作的各項決策部署在內江落地見效。”

——2022年12月23日,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主持召開八屆市委財經委員會第四次會議。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按照市委八屆五次全會安排部署,大力實施農村面貌改善行動,推動農村面貌顯著改善,加快建設宜居宜業和美鄉村,全面推進鄉村振興。”

——2022年12月23日,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市中區、東興區的部分鄉鎮,調研推進農村風貌改善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和市委八屆五次全會精神,堅定推進‘工業強市、制造業興市’,大力實施工業倍增計劃,千方百計做大工業經濟規模、做優工業經濟質量,實現老工業城市鳳凰涅槃、振興崛起,為加快建設成渝發展主軸產業強市和區域物流樞紐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022年12月29日至30日,內江市工業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鄒自景出席大會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