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何禮: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自貢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自貢力量

2022年10月31日14:3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拼搏實干、砥礪奮進,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集中優勢資源精准發力,推動縣域經濟提質進位。”

——10月9日,自貢市委書記何禮前往富順縣,調研督導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堅定實施工業強市戰略,以工業大發展推動經濟大提速、發展大跨越,認真走好新型工業化之路,為推動自貢高質量跨越發展夯基蓄勢。”

——10月14日,“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自貢市工業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何禮出席會議並講話。

“切實增強‘慢不得、坐不住、等不起’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始終保持克難奮進的精神狀態,多措並舉決戰四季度,盡最大努力爭取最好結果,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

——10月25日,自貢市委書記何禮主持召開全市經濟運行調度會。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堅定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自貢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奮力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自貢力量。”

——10月27日,自貢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擴大)會議,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書記何禮主持會議。

“持續深化對市情特征和發展實際的認識,緊扣我市事關長遠發展的重大問題,深化認識、集思廣益、共謀良策,把研究成果轉化運用好,把未來發展謀劃好,凝心聚力推動自貢高質量跨越發展。”

——10月27日至28日,自貢市委書記何禮主持召開市領導牽頭開展重大問題研究成果匯報會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