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鄒自景:把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戰略部署上來 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內江實踐新篇章

2022年10月31日14: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從嚴從緊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維護穩定等各項工作,以各級干部的辛苦指數換取廣大群眾的幸福指數,讓全市人民度過一個平安祥和的節日。”

——10月3日,國慶節假期第三天。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前往部分交通卡口、道路執勤點、應急值班部門等地,看望慰問國慶期間值班值守人員。

“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戰略部署上來,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內江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內江實踐新篇章。”

——10月26日,內江市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大會舉行,市委書記鄒自景主持並講話。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政治站位,服務中心大局,加強自身建設,提升履職效能,為內江高質量發展匯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10月27日,全市統一戰線建言獻策座談會召開。中共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主持會議並講話。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決策部署,鼓足干勁、全力沖刺,緊起來、動起來、干起來,大力開展‘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六大攻堅行動,盡最大努力爭取最好結果。”

——10月28日,內江市2022年前三季度經濟形勢分析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鄒自景主持並講話。

“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學深悟透、知行合一,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既為一域增光、又為全局添彩,切實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付諸於行動、見之於成效,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內江實踐新篇章貢獻力量。”

——10月28日上午,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東興區企業車間、田間地頭,宣講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督導當地拼經濟、搞建設工作。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