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酌:深刻領會“五個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 奮力繪就中國式現代化的雅安圖景

2022年10月31日14: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記囑托、感恩前行,努力把災區建設成為新時代民族地區高質量發展的典范。”

——10月9日,雅安市“9·5”瀘定地震災后恢復重建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重建委主任李酌在成都視頻連線主持會議並講話。

“深刻領會‘五個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奮力繪就中國式現代化的雅安圖景,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雅安更大貢獻。”

——10月27日,雅安市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宣講會舉行,黨的二十大代表、市委書記李酌作宣講。

“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扎實推進制造強市三年行動,加快構建現代產業體系,全力推動數字經濟和先進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打響做靚‘數字雅安’和‘制造強市’品牌,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雅州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 10月27日,雅安市數字經濟暨先進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李酌出席大會並講話。

“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大工作發展,凝心聚力,團結奮斗,為推動現代化雅安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10月28日,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前往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雅安基層立法聯系點活動中心,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人大工作,聽取大家對推動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意見建議。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