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鄒自景:該“放”的“放” 該“管”的“管” 讓內江早日恢復“煙火氣”

2022年09月30日14: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千方百計抓項目促投資,‘爭’時間、‘拼’速度、‘搶’進度,為穩住經濟大盤提供重要支撐。”

——9月5日,內江市2022年第三次重大項目投資推進工作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市委書記鄒自景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力以赴、壓實責任,重兵合圍、以快制快,不折不扣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在最短時間內扑滅疫情,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

——9月10日,內江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鄒自景深入市中區、東興區、資中縣、內江經開區等地,檢查督導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要全面落實國家、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在國家、省工作組的指導下,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爭分奪秒、攻堅拔寨,不折不扣抓好督導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全力開展社會面清零攻堅行動,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9月15日,內江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鄒自景深入主城區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推動國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四川工作組督導反饋意見整改落實。

“要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科學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努力把進度趕上去、把損失追回來,盡最大努力爭取最好結果。”

——9月20日,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威遠縣部分企業、項目建設現場、超市、交通卡口等地,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和有序復工復產等情況。

“要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立足當前疫情防控形勢變化,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持該‘放’的‘放’、該‘管’的‘管’,盡快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讓內江早日恢復‘煙火氣’。”

——9月21日,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主城區部分小區、商場超市,調研生產生活秩序恢復工作。

“乘勝前進、再接再厲,外防輸入、內防反彈,慎終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堅決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9月21日,內江市委常委會會議暨市應對疫情應急指揮部調度會召開,聽取當前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