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鄭莉:拼搏實干 埋頭苦干 以奮斗奮進姿態“拼出”成渝發展主軸中心城市建設新局面

2022年06月30日14: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充分認識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把學習宣傳貫徹大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大政治任務,以更加昂揚的斗志和更加務實的作風,凝心聚力,真抓實干,加快建設成渝發展主軸中心城市,為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貢獻內江力量。”

——6月2日,內江市傳達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大會召開。四川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內江市委書記鄭莉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決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同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學思踐悟、深學篤行,把對領袖的忠誠愛戴轉化為做好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全方位、深層次、多角度做好各項宣傳工作,為推動內江高質量發展凝心聚力。”

——6月13日,四川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內江市委書記鄭莉深入威遠縣調研宣傳工作。

“今天的合作就是未來的希望,今天的項目就是明天的發展。內江市委、市政府將以最誠懇的態度、最精干的隊伍、最優質的服務,全力以赴推動各個項目早建成、早投產、早見效。”

——6月13日,內江市制造業招商引資集中攻堅行動項目集中簽約儀式暨內江市外來投資企業協會揭牌儀式舉行。四川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內江市委書記鄭莉出席並見証協議簽署。

“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努力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勇擔時代使命,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奮力譜寫四川發展新篇章。”

——6月13日,四川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內江市委書記鄭莉為內江師范學院、川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師生宣講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和作形勢政策報告。

“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專題研討班上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省委讀書班精神,全面落實市第八次黨代會部署要求,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拼搏實干、埋頭苦干,以奮斗奮進姿態‘拼出’成渝發展主軸中心城市建設新局面。”

——6月22日至24日,內江市級領導干部和縣處級主要負責同志讀書班舉行。四川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內江市委書記鄭莉在開班式上作主題報告。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