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要言要論

於立軍在巴中調研時強調

強化黨建引領 譜寫發展新篇

2022年06月24日07:0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強化黨建引領 譜寫發展新篇

  6月22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在巴中市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堅持“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總思路,錨定發展藍圖抓黨建強黨建,以高質量黨建引領推動高質量發展。

  於立軍先后前往平昌縣金寶新區竹園社區、東西部協作幫扶重點引進企業、恩陽區興隆鎮金鴨村,調研城市基層治理,黨建引領民營企業發展、推動就業,抓黨建促鄉村振興,校地合作助力現代農業,發展集體經濟促農增收等工作,了解換屆后班子運行和干部人才隊伍建設情況。

  於立軍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學習貫徹,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上來,統一到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要求上來,確保各項工作在基層落地落實。要扎實抓好換屆后領導班子建設,突出政治建設統領地位,堅持正確用人導向,激勵廣大干部敢擔當善作為,在拼搏實干中打開事業發展新局面。要深化黨建引領城市基層治理,增強基層黨組織的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凝聚力,不斷提升社區精細化治理、精准化服務水平。要加強企業黨建工作,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把黨的政治優勢轉化為企業的發展優勢。要著力抓組織振興、人才振興促鄉村振興,守牢糧食安全底線,抓好鄉風文明建設,推進科技人才助農助產,大力發展村級集體經濟,鞏固脫貧成果,促進農民增收,讓發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眾。(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鐘帆)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