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彤:有力有序檢測 從嚴從實管理 貼心暖心服務 爭分奪秒切斷風險傳播鏈打贏疫情殲滅戰

2022年05月31日14:5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力防范化解各類安全風險,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

——5月2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帶隊檢查城鄉自建房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和調度節日旅游秩序工作。

“按照黨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緊抓實經濟工作,採取有力舉措,加壓加勁、攻堅克難,步調一致真抓實干,堅決實現‘雙過半’目標任務。”

——5月6日上午,廣安市委書記張彤主持召開全市經濟運行調度會議,分析研判當前經濟形勢,對做好全市經濟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

“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有力有序核酸檢測,從嚴從實靜態管理,貼心暖心服務保障,爭分奪秒切斷風險傳播鏈、打贏疫情殲滅戰。”

——5月11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深入鄰水縣調研核酸檢測、靜態管理、服務保障群眾等工作開展情況,並看望慰問一線防疫工作者。

“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思想不鬆懈、責任不鬆動、工作不鬆勁,繼續保持應急狀態,鼓足干勁精准發力,盡銳出戰攻堅克難,全力以赴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5月14日下午,四川省應急指揮部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議結束后,廣安市應急指揮部立即召開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議,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疫情防控正處在最吃勁的關鍵時刻,全市上下務必齊心協力、擔當作為,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全力以赴、爭分奪秒、以快制快,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大仗硬仗。”

——5月16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在鄰水縣督導集中攻堅清零行動開展情況,並看望慰問奮戰在一線的抗疫人員。

“從嚴從緊、從細從實、科學精准施策,繼續加強隔離場所規范化運行,持續提高院感防控水平,堅決守住不發生風險外溢和交叉感染底線,切實筑牢疫情防控‘銅牆鐵壁’。”

——5月23日下午,廣安市委書記張彤率隊前往集中隔離點、方艙醫院、社區等重點場所,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