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馬波:加快推進重大項目建設,全力奮戰“開門紅”

2022年03月02日16: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始終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堅持不懈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堅決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樂山提供堅強紀律保証。”

——2月8日,中國共產黨樂山市第八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舉行,市委書記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始終胸懷‘國之大者’,以高度政治責任感,全力實施‘九大行動’,做深做細做實全市‘三農’工作,確保農業穩產增產、農民穩步增收、農村穩定安寧,奮力建設美麗宜人、業興人和、一域豐沃的嘉州新鄉村。”

——2月15日,樂山市委農村工作會議暨統籌推進全市鄉村國土空間規劃編制和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以‘起步就是沖刺、開局就要爭先’的精氣神,主動服務、精准施策,加快推進重大項目建設,全力奮戰‘開門紅’。”

——2月21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深入市中區和五通橋區,調研重大項目推進工作。

“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扎實推進重大產業項目攻堅、企業復工復產、春耕生產等各項工作,鉚足干勁沖刺‘開門紅’,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多作貢獻。”

——2月25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前往井研縣調研春耕備耕、疫情防控和復產復工等工作。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