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正紅:奮力開創攀枝花發展的“第二個春天”

2022年03月02日16: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加快推進三結合項目是當前我市推動綠色低碳產業高質量發展的‘頭等大事’,要深入貫徹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和市委十一屆二次全會部署要求,以時不我待的精神和隻爭朝夕的勁頭,全力以赴、科學有序推進項目規劃建設各項工作,確保項目早開工早建設早見效,奮力開創攀枝花發展的‘第二個春天’。”

——2月7日,虎年新春上班第一天,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率隊深入仁和區平地鎮,專題調研“抽水蓄能+水資源配置+新能源開發”三結合項目推進情況。

“聚焦全面落實市委‘一三三三’總體發展戰略,持續保持正風肅紀反腐的高壓態勢,凝心聚力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發展,讓陽光攀枝花、清廉攀枝花更加耀眼奪目,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提供堅強保障。”

——2月18日,中國共產黨攀枝花市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在會展中心舉行。市委書記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加強組織領導,明確責任分工,做好要素保障,嚴格把握工作時序,高質量做好相關規劃編制工作,確保我市國土空間總體規劃經得起歷史檢驗、人民檢驗、時間檢驗。”

——2月19日,攀枝花市國土空間總體規劃(階段性)成果匯報會召開,市委書記張正紅主持會議並講話。

“結合城市發展與群眾需求,全面、系統、科學做好教育發展規劃,統籌配置教育資源,創新辦學模式,積極構建更加均衡、更加優質的教育發展格局,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更好教育的期待,辦好讓人民滿意的教育。”

——日前,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率隊前往釩鈦高新區、仁和區,專題調研教育工作。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