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靳磊:努力打造成都都市圈通勤最佳城市

2022年03月02日16:1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始終把解決好‘三農’問題作為重中之重,從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以更加務實有效的舉措做好‘三農’工作,確保農業穩產穩增,農民穩固增收,農村穩定安寧。”

——2月9日至10日,德陽市委農村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靳磊出席會議並講話。

“牢牢守住耕地保護紅線,抓實抓牢春耕生產,著力抓好糧食生產和重要農產品供給,奮力推動鄉村振興取得新進展、農業農村現代化邁出新步伐。”

——2月15日,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前往羅江區、旌陽區調研糧食安全、耕地保護、鄉村振興工作。

“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強化責任擔當,抓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項目建設,推進交通基礎設施互聯互通,努力打造成都都市圈通勤最佳城市。”

——2月16日,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前往重要交通節點和施工現場,調研天府大道北延線、G5擴容項目和新互通段等交通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支持中小企業創新發展,加快產業轉型升級,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動中小企業釋放潛力、煥發活力、增強實力,為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2月17日,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在綿竹市調研中小企業發展情況。

“嚴格執行‘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和‘三管三必須”要求,層層壓實各級領導干部的領導責任和屬地管理責任、行業管理部門的監管責任、企業的主體責任和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做到責任落實無空檔、監督管理無盲區,全力構建安全生產齊抓共管的大格局。”

——2月23日,德陽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防震減災工作會召開,市委書記靳磊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