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胡元坤:秉持“一切為了眉山好” 高標准推進“春季攻勢”行動

2022年03月02日14: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秉持‘一切為了眉山好’,迅速收心歸位,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高標准、高質量做好各項工作,為建設成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新興城市作出更大貢獻。”

——2月7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走訪看望部分市級機關干部職工。

“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迅速進入臨戰狀態,立即激活指揮體系,嚴絲合縫、科學精准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堅決筑牢‘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嚴密防線,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持續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月21日,眉山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胡元坤主持召開領導小組會議。

“認真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省紀委十一屆六次全會決策部署,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一刻不停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為建設成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新興城市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2月23日,中國共產黨眉山市第五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舉行,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會議並講話。

“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秉持‘一切為了眉山好’,自我加壓、跳起摸高,高標准推進‘春季攻勢’行動,加快構建集聚發展、集群成鏈的制造業產業生態圈。”

——2月23日下午,眉山市委、市政府舉行全市制造強市突破年招商引資“春季攻勢”行動啟動暨全市駐外招商干部出征儀式,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並講話。

“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各項決策部署,准確把握防控工作總體要求,立足‘早快嚴實’,立即進入應急狀態,全面提升現有防控級別,迅速果斷精准處置,確保第一時間阻斷疫情傳播鏈條,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月25日,眉山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胡元坤主持召開領導小組會議。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