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酌:當好廣大企業的堅強后盾,無事不擾、有求必應

2022年01月28日15: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落實黨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堅決扛起管黨治黨政治責任,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聚精會神抓黨建、心無旁騖抓發展,以高質量黨建為雅安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証。”

——1月10日,2021年度雅安市各縣(區)黨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委(黨組、工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李酌主持會議並講話。

“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誠如‘山’、干淨如‘雪’、擔當如‘石’,更好肩負起建設川藏鐵路第一城、綠色發展示范市的職責使命。”

——1月13日下午,雅安市新任鄉(鎮)黨委書記暨年輕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培訓班開班,市委書記李酌出席開班式。

“繼續加大對企業的支持服務,當好廣大企業的堅強后盾,無事不擾、有求必應,讓大家安心經營、放心投資、專心發展。”

——1月14日上午,2022年迎新暨企業家座談會舉行,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聚焦走好新的趕考之路,不斷鞏固拓展我市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進一步激勵全市廣大黨員干部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滿懷信心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1月14日下午,雅安市委書記李酌主持召開五屆市委常委會第3次會議。

“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主動作為抓緊抓實抓好重大項目建設,切實筑牢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加快建設川藏鐵路第一城、綠色發展示范市。”

——1月23日,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市委副書記、市長彭映梅前往寶興縣、天全縣,調研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鞏固拓展情況,督導重大項目建設工作。

“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將安全發展放在首要位置,扛起政治責任,堅決守牢底線,全力營造安全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確保全市人民度過一個安寧祥和的春節。”

——1月24日下午,雅安市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社會穩定工作會議暨市安委會2022年第一次全體成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李酌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