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胡元坤:奮力建設成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新興城市

2022年01月04日16: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聚焦堅定清醒、聚焦結合轉化、聚焦狠抓落實,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和市第五次黨代會決策部署,扎實推動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落地見效,奮力建設成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新興城市。”

——2021年12月6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前往眉山天府新區、彭山區調研。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准確把握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定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不斷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設成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新興城市。”

——2021年12月10日,眉山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集中學習研討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主持學習會並講話。

“強化政治擔當,高質量抓好反饋問題整改落實,全面提升我市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水平。”

——2021年12月13日,在中央第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四川省情況反饋會結束后,眉山市賡即召開全市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意見整改工作會,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面落實市第五次黨代會部署要求,堅持在保護中開發、在開發中保護,高質量保護、高品質開發,讓歷史文化與現代生活融為一體,打造有記憶、有市場的歷史文化街區,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2021年12月13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率隊前往東坡區永壽鎮、太和鎮,調研歷史文化街區保護與開發工作。

“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清醒認識當前嚴峻復雜的疫情形勢,立即進入全面防控狀態,扎實做好查、防、檢、控各項工作,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021年12月23日,眉山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眉山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力抓好安全生產、疫情防控和重污染天氣應急管控各項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12月30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督導檢查元旦節前安全生產、疫情防控及秋冬季重污染天氣應急管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